close

粉絲團部落格Banner(450x50)01

役男「洪仲丘」被虐殺事件相關重要新聞集錦

下圖點選以後會有大型圖檔可供下載

通緝「曹金生」傳單!請快分享本圖並列印影印出來!

在抗議遊行時發送張貼!(請「影印店」與「印刷廠」贊助印製)

抗議國防部虐殺洪仲丘還欺騙大眾!請法務部把殺人魔槍斃!

 

洪仲丘事件

 

2013年洪仲丘事件爆發後,為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對外發言,多次上電視節目表示意見。曹不斷重複同樣語句,被批為「跳針」;不肯正面回答問題,被批為「空玄」;還疑似詞窮,直接掛掉扣應電話,被譏為「中途離開」(簡稱「中離」)。


另外,由於其在三立電視臺發言時,以中華民國國軍慣例,尊稱其他名嘴為「學長」:「學長,請容許我解釋,學長......」,成為網友開玩笑的對象,也開始互稱「學長」。有網友以此惡搞製作,將其發言剪接,與知名女歌手謝金燕的電音舞曲《姐姐》合成為《學長也跳針》一曲,加以諷刺,因而又稱「曹姐姐」。


針對網友的評論,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:「我就不再用,上限、中限、下限,不設限的這些字眼了,你們都把我錄起來了,收集起來了,謝謝各位,我都欣欣(然)接受各位指教。」

抗議國防部虐殺洪仲丘還欺騙大眾!請法務部把殺人魔槍斃!


發言紀錄

 

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於2013年7月18日晚間表示,只要洪仲丘案有人願意出來舉報,提供更多線索,他可以保證安全。之後,2013年7月22日,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又強調:「我要信誓旦旦地說,他(檢舉人)的安全,我一定負責到底。」為了保護提供線索的檢舉人安全,他已經指派了部分憲兵隊,備妥相關處所,只要未來有具體個案,一定妥善安置檢舉人,並且,他將親自指派相關軍事檢察官,隨時查訪檢舉人的安全。


洪仲丘同袍劉烜揚於2013年7月23日說,「胡扯啊,說要派憲兵,哪來那麼多憲兵,那個曹金生不是說要派憲兵保護這些證人,根本沒有啊」;2013年7月24日再向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喊話,「憲兵在哪?只有派出所所長有來關心我耶~外星人!」(立法委員蔡其昌證實,接到「高利貸業者」爆料稱有人要「處理掉」劉烜揚。同時,劉烜揚近日也接到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,而且最近講電話迴音很重,懷疑被竊聽。「壹電視」報導,實際去詢問劉烜揚,他也說,軍方一直承諾會提供安全保護,但根本都沒有。)

抗議國防部虐殺洪仲丘還欺騙大眾!請法務部把殺人魔槍斃!

 

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2013年07月23日上午在立法院激昂地說:「說他(洪仲丘)被集體虐殺、說他(洪仲丘)被灌水,對於我們專案小組來講,又何其沉重?」曹金生表示,經過查證相關事實,「沒有這樣的情形」,如此渲染、混淆視聽,「試問這對往生者,還有往生者家屬情何以堪?」
 

關於洪仲丘被灌水疑雲,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於2013年7月23日又改口交由桃園地檢署調查。


嚴重抗議國防部虐殺洪仲丘還公然說謊欺騙大眾!

 

粉絲團部落格Banner(450x50)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